2in1蒸氣電熨斗NI-FS770 會員體驗心聲

輕鬆熨燙健康有型輕鬆熨燙健康有型
滿意度調查大公開
97%的會員對本次的體驗感到滿意
97%的會員
對本次的體驗感到滿意
97%的會員非常願意購買NI-FS770
97%的會員
非常願意購買NI-FS770
*此數據為2021年12月20日~2022年1月7日,共集30位CLUB Panasonic會員之問券調査結果。
*參與會員皆同意授權主辦單位使用、摘錄其所填寫的心聲內容及不涉及個資的會員資訊。
功能滿意度大公開
平燙掛燙2in1
360度零死角都能整燙,讓我燙衣服的效率大大提升!
切換平燙及掛燙非常便利,褲子的皮帶也可以一併處理,不用特別拆下來燙。
對新手爸媽來說,不需要燙衣板,可以隨時拿起來燙,燙衣的效率提升了許多。
4倍噴射大蒸氣
撫平衣物的摺痕的功力挺強大,衣服不再皺巴巴像梅干菜,凡走過必留下平坦。
高溫蒸氣對玩偶類除臭除菌很有感,使用後肌膚接觸感覺更安心,減少過敏反應。
4倍噴射大蒸氣的超大蒸氣量超有感,吃完火鍋跟燒肉的除臭效果很不錯,味道真的有消散。
三段熨燙溫控
熨燙溫度分類很簡易操作,而且在溫度持續性上也很穩定。
不管是很幼的材質像是絲綢或是很容易皺的棉麻溫度隨心所欲,都能輕鬆搞定!
熨燙溫度的部分表現的非常好,針對材質不同調整溫度也相當便利!
三段溫控調整熨燙溫度超貼心,「19秒快速加熱」根本不用19秒就加溫成功。
體驗心聲大公開

熨燙衣服事半功倍!平、掛燙二合一,熨斗輕巧、蒸氣又夠強!

之前掛燙機實在很笨重,又不好收納久了就很懶得拿出來用了。一般熨斗,等很久才感覺有溫度,水箱容量不夠大,邊燙邊加水就很麻煩,有些衣服必須掛燙,但熨斗蒸氣真的很不夠力,拿久了真的很吃力。這次使用NI-FS770平、掛燙二合一,既輕巧,蒸氣又夠強大,熨燙衣服事半功倍,而且外型時尚好收納,真的是我的心頭好!

熨燙衣服事半功倍!平、掛燙二合一,熨斗輕巧、蒸氣又夠強!

輕巧好拿取, 360度熨燙功能讓小寶寶的衣服鈕扣也可以輕鬆熨燙!

整體輕巧好拿取,即使一次熨燙很多衣服也不會覺得手臂很痠;19秒快速加熱真的節省了許多等待的時間;360度的熨燙也不會燙到手;前方尖頭即使是在小寶寶的衣服鈕扣也可以來回熨燙,整體效果非常滿意。

輕巧好拿取, 360度熨燙功能讓小寶寶的衣服鈕扣也可以輕鬆熨燙!

撫平衣物的摺痕的功力強大,凡走過必留下平坦!

這台熨斗讓燙熨衣物更加輕鬆不費力,真得很輕盈好拿取,不管你是想要平燙或是掛燙,都很輕鬆運用熨燙衣服。三段溫控可以依據需求做溫度調整,19秒加熱速度挺快,蒸氣溫度也很足夠,115ML水箱容量也挺大,茉莉不用擔心燙衣服到一半還要加水,真是十分不方便!撫平衣物的摺痕的功力挺強大,衣服不再皺巴巴像梅干菜,凡走過必留下平坦。 NI-FS770讓熨衣服家事更聰穎便捷,不用大費周章才燙好衣服,讓熨燙衣物這件家務事更加開心愉悅。

撫平衣物的摺痕的功力強大,凡走過必留下平坦!

機體輕巧精緻,除皺同時又可除菌,再也不用害怕過敏原找上門啦!

NI-FS770實體體積小、精緻、質感、手感仍讓人為之驚豔。收到就迫不急待拆開試用,加熱迅速不需等待預熱時間,且機體十分輕巧重量僅850克,所以平燙掛燙均很順手,除皺同時又可除菌。剛好將清洗過皺巴巴的寶寶衣物拿來試用,懷孕中的媽媽也可以輕鬆使用,可以除皺又有高溫四倍蒸氣可除菌,讓身為準爸爸的我愛不釋手,再也不用害怕過敏原找上門啦!

機體輕巧精緻,除皺同時又可除菌,再也不用害怕過敏原找上門啦!

360度熨衣零死角,搭配4倍強力蒸氣,讓燙衣新手也能輕鬆上手!

NI-FS770 除了快速的掛燙外,也能以傳統平燙,讓衣物燙出想要的整齊線條感,且360度熨燙零死角,左手、右手都能順暢使用,達到任何角度方向最佳熨燙效果除了更有效率外,燙衣新手也能輕鬆上手。這台還擁有強力蒸氣噴射模式,4倍強力蒸氣來回燙上幾下就能快速看見衣服燙平的效果,對於總是忙碌的現代人來說,是很加分的特點。

360度熨衣零死角,搭配4倍強力蒸氣,讓燙衣新手也能輕鬆上手!

平掛燙除皺效果好,還有蒸氣可以消除味道!

機身很輕操作上也更靈活,不像傳統熨斗笨重,加熱速度很快,但因為體積面積較小,需要多操作幾次,但瑕不掩瑜啦。第一件輕薄的襯衫,除皺速度還蠻快的,燙出來效果還不錯。第二件是從衣櫃拿出來稍微有一點厚度的衣物,還有一股衣櫃味道。搭配使用蒸氣使用,原有的衣櫃味道不見了,除皺效果也很好。除了掛燙功能外,還有除臭及殺菌功效,可使用於返家後的外套。整體上的表現非常滿意,擺在家裡某一個角落還能有裝飾的效果,真的很美。

平掛燙除皺效果好,還有蒸氣可以消除味道!

平掛燙功能加上蒸氣輔助,讓熨燙的效果更顯著!

NI-FS770讓個人對電熨斗的功能大改觀,除了傳統的平燙外,亦可掛燙,加以蒸氣輔助,讓熨燙的效果更顯著,此外,360度全方位熨燙與4倍噴射大蒸氣,讓電熨斗的功能不只是熨燙,更兼具除臭除菌效果,使用情境更多元,而快速加熱、三段溫控、115ml大水箱,強化了NI-FS770使用的便利度、效率性、實用性等,皆讓乍看之下使用上很麻煩的熨斗更人性化,Panasonic蒸氣電熨斗NI-FS770應該會成為家中常用家電之一了。

平掛燙功能加上蒸氣輔助,讓熨燙的效果更顯著!

噴射大蒸氣功能可以消臭除菌,真的是太優質了!

以往使用過傳統熨斗都因為笨重,且加熱時間過長,因為此大幅降低想使用的動力,NI-FS770外型輕巧,功能設計簡單操作,透過平掛燙2合1功能,可以更靈活運用,加上底座360度零死角,在滑行時特別順手,將熨燙過程變得更輕鬆愉悅。當然我最推崇的是噴射大蒸氣功能,疫情的特殊時期,對於一些玩偶,或是不適合清洗的包款,可以利用蒸氣消臭除菌,真的是太優質的設計了!

噴射大蒸氣功能可以消臭除菌,真的是太優質了!
體驗商品介紹
2 in 1 蒸氣電熨斗 NI-FS770

2 in 1 蒸氣電熨斗 NI-FS770

  • 平燙掛燙2in1
  • 360°全方位熨燙無死角
  • 4倍噴射大蒸氣
  • 3段溫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