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火烹煮正食尚 新食代廚房家電體驗會_CLUB Panasonic 會員限定體驗活動

無火烹煮正食尚,新食代廚房家電體驗會無火烹煮正食尚,新食代廚房家電體驗會
無火烹煮正食尚 新食代廚房家電體驗會

面對疫情或是食安問題,越來越多人選擇在家自己煮飯,Panasonic 廚房家電提倡透過無火烹煮也能煮出健康美味的料理!2022/3/4 午後 CLUB Panasonic特別為VIP會員們舉辦廚房家電體驗會,邀請到「自炊食代」粉絲團的極光老師,利用 Panasonic 一系列的新食代廚房家電,製作充滿春天氣息的 《春色。花見便當》。

透過使用Panasonic電冰箱 NR-F657WX、蒸烘烤微波爐 NN-BS1700、可變壓力IH電子鍋 SR-PAA100及加熱型養生調理機 MX-ZH2800 等四項智能廚房家電,烹煮蜂蜜檸檬照燒嫩雞、紫蘇起司千層豬排、義式春菊烘蛋、春色鹽漬櫻花飯糰、馬鈴薯玉米濃湯及甜品櫻花水信玄餅等料理,一個下午,帶著會員們享受動手烹煮的樂趣!

現場活動花絮
-3°C微凍結電冰箱 拿出便可立即切
-3°C微凍結電冰箱 拿出便可立即切

「這是我最喜歡的商品,我自己就有兩台了!尤其『新鮮急凍結、-3°C微凍結』功能」極光老師開場興奮的說著。

製作蜂蜜檸檬照燒嫩雞時,老師使用自製醬料倒在雞腿排上,用手按摩幾下後,放入電冰箱 NR-F657WX 以「新鮮急凍結」功能,迅速以5倍速急冷15分鐘,使肉類醃漬快速入味,並迅速鎖住食材美味,讓料理省時又輕鬆。

而在製作紫蘇起司千層豬排時,因電冰箱NR-F657WX有「-3°C微凍結」功能,將梅花豬肉片從冰箱取出,可以直接撕開使用,不用再等待解凍時間,讓做菜更快速!平時各種魚類、肉類也不用冷凍,就能讓食材保鮮7天,新鮮一整週又能輕鬆料理。


蒸烘烤微波爐 396道自動料理 無火輕鬆上桌
蒸烘烤微波爐 396道自動料理 無火輕鬆上桌

「396道自動料理,ㄧ台有多樣體驗!」自炊食代粉絲團的極光老師表示,這台蒸烘烤微波爐 NN-BS1700,能簡單製作出各色完美料理,無火輕鬆上桌,讓不會煮的人都可以變身小廚師!

料理紫蘇起司千層豬排時,將紫蘇與醃好的肉片一起捲起,沾勻麵包粉後,平均放在獨家的雙面烤盤上,再放入蒸烘烤微波爐 NN-BS1700,透過「頂部全平面燒烤」,不需翻面也能烤出雙面酥脆口感,輕鬆享受到外酥內軟的美味。

蒸烘烤微波爐 396道自動料理 無火輕鬆上桌

而蜂蜜檸檬照燒嫩雞,透過蒸烘烤微波爐 NN-BS1700 的「區域加熱」技術搭配雙面烤盤,將食材從中心由內而外均勻加熱,並控制加熱時間與火力,避免浪費更具節能效果。還有「64眼紅外線」技術,智慧辨識食材的種類、大小、分量,精準自動調節火力,讓料理變得更加輕鬆簡單!


可變壓力IH電子鍋 輕鬆煮出粒粒香甜米飯
可變壓力IH電子鍋  輕鬆煮出粒粒香甜米飯

「煮出來的飯要有『香Q感』! 」公認超級愛白米飯的極光老師在家都用可變壓力IH電子鍋 SR-PAA100 來煮各種飯料理。

春色鹽漬櫻花飯糰使用台東的月光米,以可變壓力IH電子鍋的「五段IH立體包覆加熱」功能,能讓米一粒粒全面均勻加熱,再透過「7層鑽石竈釜」完整封存大火力,讓熱力通透直達米芯,煮出飽滿 Q 彈的米。另外不再需要記幾杯水幾杯米的口訣,可變壓力IH電子鍋有「24項專業炊煮行程」,選擇想要的美味炊煮口感,輕鬆一按,粒粒『香Q感』的米飯就有啦!


業界首創智能烹調 加熱型養生調理機
業界首創智能烹調 加熱型養生調理機

現場不開火、沒有鍋子還能煮出馬鈴薯玉米濃湯嗎?!老師透過Panasonic加熱型養生調理機 MX-ZH2800 來完成,於調理機裡倒入2杯水和牛奶,再加入炒香的洋蔥和馬鈴薯和玉米粒,於「8項自動食譜」中按下「湯品」,透過業界首創的「智能烹調」功能,自動偵測食材的份量,調整至適合攪打的時間,一邊攪打各種食材、一邊自動加熱,30分鐘後精準有效率地完成熱騰騰、美味香濃的馬鈴薯玉米濃湯。


一個下午在 CLUB Panasonic 新食代廚房家電體驗會實際體會到【健康、無火、便利】的廚房家電,不需要繁瑣的步驟、流程、或料理技巧,透過電冰箱 NR-F657WX、蒸烘烤微波爐 NN-BS1700、可變壓力IH電子鍋 SR-PAA100及加熱型養生調理機 MX-ZH2800 等四項智能廚房家電,無須開火輕輕鬆鬆就煮出6道澎湃料理!CLUB Panasonic的會員們臉上掛著滿足的笑容,將每道料理裝成《春色。花見便當》,迫不急待回家與親密家人們分享這次新食代廚房家電體驗會的精緻、健康又美味的便當!

體驗滿意度調查
97%購買滿意度
100%的會員
對於本次活動感到滿意
97%購買滿意度
100%的會員
非常願意購買本次體驗商品
97%購買滿意度
100%的會員
同意使用此4項廚房家電能做到「健康」的訴求
97%購買滿意度
100%的會員
同意使用此4項廚房家電能做到「無火」的訴求
97%購買滿意度
92%的會員
同意使用此4項廚房家電能做到「便利」的訴求
*此數據為2022年3月4日,共蒐集25位CLUB Panasonic會員之問券調査結果。
*參與會員皆同意授權主辦單位使用、摘錄其所填寫的心聲內容及不涉及個資的會員資訊。
非常滿意/非常同意
滿意/同意
其他
會員心聲公開
新北市莊先生新北市  莊先生
體驗到無火料理是如此的便利,又方便!而且可以減少油脂的攝取,卻又兼具美味又輕鬆的料理!如此可以輕鬆做料理!
台北市許小姐台北市  許小姐
透過老師結合Panasonic料理設備的實際操作很快學到5道料理,食材都很簡單,處理過程也很簡便,而且運用智能廚房家電真的非常方便,只要材料丟進去,啟動開關,等嗶嗶聲通知就完成了
桃園市陳小姐桃園市  陳小姐
新型態的烹飪方式,不僅操作簡單還能打發時間,無火烹煮油煙少對烹飪者健康有幫助,新時代的烹飪家電造型美功能強,煮出來的食物不僅好吃更兼顧營養與養生
基隆市林先生基隆市  林先生
今天參加這個活動了解Panasonic在提倡無火、健康、便利的努力和產品的創新有很深刻的印象。希望將來家裡的電器也能儘快有機會完成這樣的設備,增加家裡飲食的方便和健康。
新北市吳小姐新北市  吳小姐
家有Panasonic產品有在官網註冊過產品會員 才有榮幸參加這次會員活動 透過這次活動更了解產品的威力 蒸烘烤微波爐的厲害不用贅述 等氣炸鍋陣亡想換!-3度C微凍結電冰箱拿來包水餃做便當都很好用、加熱型養生調理機邊攪拌邊烹調加熱很方便。
台中市余小姐台中市  余小姐
我真的很喜歡Panasonic的產品,我的蒸烘烤微波爐NN-BS1700用的非常好!這次回家我馬上去買了加熱型養生機MX-ZH2800!因為那樣煮豆漿和湯品很方便,不用顧爐火,又可以自動清洗!而且可以變化出蠻多健康養生的粥或湯品!
本次體驗商品
電冰箱無邊框鏡面系列NR-F657WX電冰箱無邊框鏡面系列
NR-F657WX
  • -3°C微凍結
  • 新鮮急凍結
  • 智慧雙層保濕蔬果室
蒸烘烤微波爐NN-BS1700蒸烘烤微波爐
NN-BS1700
  • 頂部全平面燒烤
  • 旋風微波加熱技術
  • 396道自動料理
  • 64眼紅外線
可變壓力IH電子鍋SR-PAA100可變壓力IH電子鍋
SR-PAA100
  • 五段IH立體包覆加熱
  • 獨家循環可變壓力
  • 鑽石竈釜等7層構造
  • 24項專業炊煮行程
加熱型養生調理機MX-ZH2800加熱型養生調理機
MX-ZH2800
  • 業界首創 智能烹調
  • 8項自動食譜
  • 6枚不鏽鋼刀頭
  • 一鍵快速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