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專為CLUB Panasonic會員舉辦的座談會暨調理商品體驗會,分別在台北(2020/9/12)、台中(2020/9/19)、高雄(2020/9/22)三地的Panasonic廚藝生活體驗館展開,希望藉由活動來增加會員對Panasonic調理商品的認識,並透過會員們口耳相傳,讓更多消費者知道CLUB Panasonic會員俱樂部,藉以成為會員,參與更多官方限定活動。
下午時間一到,會員們魚貫來到體驗館報到,除了平日就熱愛烹調的主婦們,還有年輕男女,可見烹飪已成為全民運動,不限性別、年齡,而Panasonic推出的調理系列產品簡單上手且多功能的特性也適合所有族群。
現場活動花絮
今天的課程安排了廚藝體驗館北中南三館的駐館老師齊聚一堂,利用Panasonic熱門調理家電來料理日式野菇釜飯、三色雞肉串、瑪德蓮,並操作日本超人氣智能烤箱NB-DT52現場示範可頌加熱,同時讓會員們親身體驗用MX-XPT102隨行杯果汁機製作香蕉牛奶核桃芝麻飲。

聰明IH電子鍋輕鬆煮出高級餐廳香米飯

因為釜飯所需時間較長,老師先使用SR-PX184五段式IH電子鍋烹煮米飯。這款電子鍋看似簡單尋常,其實十分智能,所謂的「五段式IH」即是五條線圈同時加熱,讓水和每一粒米充分滾動,平均受熱;獨家的循環可變壓力採取加壓/減壓的交替循環,逼出米飯的香味、甜味和Q度,更可依據米飯種類(白飯、糙米、胚芽米等)來「量身訂製」炊煮時間。不用刻意挑高級米,吃起來都像日本星級餐廳般好吃。日式野菇釜飯自然也難不倒高科技的電子鍋,放進白米,依照刻度加水,再鋪上野菇,按下按鈕,約一個半小時後(浸泡+烹煮),香噴噴的野菇釜飯就可直接掀鍋食用。

料理神隊友蒸烘烤微波爐 燒烤雞肉串更美味

三色雞肉串是烤肉必備,且不需要飽受油煙之苦,只要一台蒸烘烤微波爐即可。NN-BS1000蒸烘烤微波爐是Panasonic最高階的秘密武器,內建八眼紅外線,可同時烹煮兩道菜,微電腦會自動偵測食物的溫度和體積,還會顯示每次耗費的電費。老師準備了雞腿肉,先以米酒、醬油、胡椒粉醃製一小時,放入雙面烤盤,以內建的「自動食譜」燒烤,8分鐘即完成。所有指示都顯示在操控面盤上,一鍵搞定,外表烤得金黃酥脆的雞腿肉串出爐後,再鋪上蔥花、明太子和起司,以噴槍快速炙燒,就是日本料理中的名菜。

一指神功搞定瑪德蓮和酥脆可頌

接著法式甜點瑪德蓮要上場了,先將低筋麵粉和太白粉過篩,再把雞蛋、蜂蜜打成膏狀,混合在一起,擠入模子中放進NU-SC300B蒸氣烘烤爐,7分鐘就完成!同樣靠一指神功,日本超人氣智能烤箱NB-DT52內建的遠、近紅外線功能,可自動偵測所需火侯以及時間,冷凍可頌放入後更是能一鍵還原剛出爐的酥脆口感!

五星級午茶自己動手做

現場除了野菇釜飯、雞肉串和甜點,還有用Panasonic咖啡機NC-A700沖泡的咖啡,整個空間充滿各式香味,經過分盤、擺盤,宛如五星級下午茶。會員除了自由取用,還能親自操作MX-XPT102隨行杯果汁機攪打香蕉牛奶核桃芝麻飲,這台隨行杯果汁機另外附有杯蓋,更換後就能輕鬆攜帶,隨時品嚐新鮮果汁。

Panasonic把繁複的料理變簡單了!

會員們表示,若非親眼看到,很難想像這些看似需要複雜程序與功力的餐點竟只需靠一台機器、一個按鍵即可完成,味道與口感一點也不輸專業主廚的手藝,他們非常樂於推薦給親朋好友,也希望能多參加這一類的體驗會,除了學會更多簡單的精緻料理,也能了解Panasonic在產品研發上的用心,更重要的是,度過一個收穫滿滿又吃得開心的周末午後。

*本篇活動花絮所使用的照片為台北場活動畫面(2020年9月12日)

參加者真心話

*此數據為2020年9月12日-2020年9月22日,共蒐集59位CLUB Panasonic 會員之問券調查結果

*參與會員皆同意授權主辦單位使用、摘錄其所填寫的心聲內容及不涉及個資的會員資訊

  • 新北市

    何小姐
    今日示範的老師非常棒,不但商品功能講解得很仔細,食品烹調料理方式也很俐落乾淨!整間教室充滿著食物的香氣,加上料理擺盤精緻,真的是色香味俱全,整間教室充滿了幸福的氛圍!是很棒的活動體驗!
  • 台北市

    林小姐
    廚藝老師的解說相當清楚、完整,做好的料理也好吃又簡單,讓人很想自己動手下廚,並且考慮再購入新的調理家電!
  • 新北市

    溫先生
    NB-DT52智能烤箱多功能非常驚艷,可頌冷凍後烤熱與剛出爐口感相同,會考慮買一台試試其他功能。
  • 新北市

    余先生
    今天活動使用到的6項商品都介紹得很清楚完整,活動內容很豐富,老師講解生動活潑氣氛很好。料理成品味道也很不錯,會讓人想添購Panasonic的調理家電,相當不錯的體驗。
  • 桃園市

    吳先生
    今天特別請假,從南崁過來參與活動,活動中看到很多不錯的產品,也得到很多未上市的新品資訊,覺得很值得也很滿意!如果下次還有舉辦類似活動會想再參加!
  • 台中市

    林先生
    活動場地環境很棒也很舒適,現場多位工作人員也感受到Panasonic對活動非常重視且用心規劃。老師講解生動、介紹清楚、態度也很親切,重點是示範的料理每道都很好吃!老師的手藝以及Panasonic調理商品真的都很厲害!
  • 台中市

    劉小姐
    我覺得老師的說明簡單明瞭,比起在網路上看影片,還不如今日的實際操作示範,第一次參加品牌的體驗活動,整個流程時間安排,我覺得非常滿意:)
  • 高雄市

    林小姐
    第一次參與這樣的活動,很感動!
    產品設計用心,使用與教學清楚,現場體驗產品及料理,精緻美麗又能直接感受產品本身的功能,很感謝!繼續支持Panasonic♥
本次體驗商品

Copyright © 2020 Panasonic Sales Taiwa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顧客商談服務專線:(市話)0800-098-800 / (手機)02-412-8222

網站地圖 隱私權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