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的體驗會員回答「滿意」!

100%的體驗會員回答「想要購買」!

*本次活動自2024年1月2日至2024年1月22日進行,共蒐集19位CLUB Panasonic會員實際體驗高滲透離子美容儀 EH-ST99之心得。參與活動的會員皆同意授權主辦單位使用、摘錄其所填寫的體驗心得內容及不涉及個資的會員資訊。

這款儀器真的為新時代女性省下不少時間,提升保養效率,簡單來說,就像是保養時吃了「無敵星星」。

這款美容儀搭配我日常使用的化妝水、乳液以及面膜,都變得非常好吸收。

透過前後兩個不同的感應頭(高滲透和離子),最快5分鐘可以完成高效保養,就算想來個深層保養,也只需要15分鐘就搞定。

台北市 秦小姐

連手指都可以感受到保養更深入、更有效率,肌膚滑順的手感就跟視覺上透亮的光澤一樣不會騙人。

最喜歡使用完保養品完全滲透進肌膚裡的飽滿感,毛孔都會縮得小小整整齊齊的!

徹底吸收保養品後臉的也不會油膩黏膩沾頭髮,一早醒來會看到鏡子中的肌膚是透亮有光澤的心情真的超美好!

台北市 林小姐

明明是一樣的保養品,卻能給肌膚帶來全新感受!

不需要額外購買專屬保養品,只要繼續使用你現有的保養品;就能發揮出絕大潛力,讓你刮目相看、驚呼連連!

使用時你會聽到它運作微震的聲音,輕柔點壓或滑動按摩全臉都很舒服~

新北市 陳小姐

機身曲線設計不僅好握好拿,融合了美感和實用性!

坊間大多數的美容儀都是單一個感應頭,而且有些感應頭設計角度不良,使用起來就會卡卡的~

三角圓型設計更能貼合五官輪廓,任何一處角角不放過。

基隆市 李小姐

沒想到使用清潔模式後 發現臉上卸妝後還是有非常多髒汙!!

本人對於卸妝、洗臉要求極高。完全被「清潔模式」驚艷到哩!

一機能實現肌膚の透亮+水潤+緊緻,在家也可以體驗spa級美容!

台北市 廖小姐

以前擦保養品感覺都是擦在表面根本沒吸收進去我又加下個程序。這個儀器每個模式都有一定的時間,按照每個模式使用,真的都感受到是皮膚吸收進去,短短使用幾天認真覺得皮膚變亮。

台北市 韓小姐

原來沒有好的滲透工具,這些保養都只塗在臉的表層,根本沒有滲入肌底,其實又浪費錢又浪費時間

用了Panasonic高滲透離子美容儀EH-ST99這神奇法寶後就不一樣了!明明每天在用的保養品,硬是在肌膚的保濕度、明亮度都大幅提升!

台北市 李小姐

使用了兩周後,我感受到了皮膚的穩定和提亮。這個過程並不是一夜之間的奇蹟,但我可以確實地感受到皮膚變得更加飽滿和有光澤。

它並不需要複雜的操作,使用方便,適合現代人快節奏的生活。而且,隨著時間的推移,我注意到皮膚狀態的穩定和明顯的提亮,這讓我對這款美容儀更加信心滿滿。

台北市 陳小姐

高滲透離子美容儀
EH-ST99

  • 雙重感應頭
  • 高分子滲透技術
  • 6種模式
  • 3段溫感
  • 2段離子強度
  • 國際電壓

*詳情請參閱型錄或官網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