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 Panasonic會員體驗活動 - 美容造型體驗會心得大公開

美容造型體驗會心得大公開美容造型體驗會心得大公開
活動花絮&活動紀實活動花絮&活動紀實
體驗心得體驗心得
體驗產品介紹體驗產品介紹
活動花絮&活動紀實
顏の美好生活提案-美容造型體驗會

如何體現質感生活,一直是Panasonic品牌的使命!
選擇與Panasonic共同創造美好生活的各位會員們,更是品味生活的實踐家!這次CLUB Panasonic會員俱樂部舉辦了顏の美好生活提案-美容造型體驗會,活動現場除了帶著會員們體驗奈米水離子的系列商品、DIY現打美顏果汁,還有專人詳細地導覽Panasonic概念體驗館 PoME。
Panasonic希望透過這次體驗活動可以與會員們攜手前進質感滿滿的美好生活,一起沉浸式體驗質感生活帶給我們的美好!


美麗魔髮變身時間
美麗魔髮變身時間

有著頭髮最佳保養品稱號的奈米水離子系列商品到底有著什麼神奇魔力呢?
今日顏の美好生活提案CLUB Panasonic特別邀請到「好剪才髮廊」的藝人御用設計師們,使用極潤奈米水離子吹風機EH-NA0G與奈米水離子直髮捲燙器EH-HS0E,為CLUB Panasonic會員們打造專屬的夏季髮型,同時提供日常整理頭髮的專業建議!


美麗魔髮高光時刻
美麗魔髮高光時刻美麗魔髮高光時刻

Panasonic獨家的奈米水離子科技擁有超過一般負離子1000倍以上的含水量,可以深層浸透髮絲,給予秀髮水分!大家再也不必擔心秀髮因為水分蒸發而顯得毛燥,奈米水離子科技可以說是我們秀髮最佳的保濕保養品,給我們的每一根髮絲柔順平滑最閃耀的光澤!會員們在經過專業設計師們的巧手改造並體驗奈米水離子系列產品後,紛紛對Panasonic奈米水離子的超強保濕力豎起大拇指!


新鮮現打的健康美顏小秘密
新鮮現打的健康美顏小秘密

活動現場除了可以實際感受奈米水離子系列商品帶來的水潤魔法外,也請到廚藝老師和會員們一起使用隨行杯果汁機 MX-XPT103 現打超健康的美顏果汁!301鋸齒狀的不鏽鋼刀刃不但可以快速的將食材攪打均勻還可以降低食材氧化,保留食物滿滿的健康營養!內附的隨行杯蓋讓打果汁變得更輕鬆日常,健康也能隨身攜帶~馬卡龍色系的主機把儀式感瞬間拉滿!會員們真的好幸福!!這次體驗會中不只髮型華麗變身還可以把健康美顏的秘密帶回家~色香味俱全的美顏果汁選用簡單好取得的天然食材,在健康的同時也能兼顧美味和高顏值,是個日常在家動手做的好選擇!
在這邊也向大家公開敲碗已久的美顏果汁食譜~
所有會員們一起健康起來吧!!
鮮果奇亞籽優格飲:
(以下食材約為一人份)
優酪乳:200 c.c.
冷凍草莓:40克(4顆)
蘋果:60克(半顆)
乾燥奇亞籽:1克(泡水用)
冷水:10c.c.(泡奇亞籽用)


與Panasonic一起打造「家」的藍圖
與Panasonic一起打造「家」的藍圖

本次活動也特別安排了Panasonic概念體驗館 PoME專業的導覽人員,為CLUB Panasonic會員們詳細解說體驗館內各個主題展間,親自體驗近 200 款的各式商品,感受不一樣的室內情境,全方位感受最懂生活的Panasonic所帶來的,各個空間的美好生活提案。


活動合影
活動合影活動合影

完成了一整天的豐富體驗,不但親身感受到奈米水離子的神奇功效,也更了解Panasonic在美容造型、與各生活面向的美好生活提案。
活動的最後也邀請最懂生活的CLUB Panasonic會員朋友們,在擁有美好生活空間的Panasonic概念體驗館 PoME,一起留下今日參加活動的美麗倩影。

商品滿意度大調查
極潤奈米水離子吹風機
EH-NA0G
使用滿意度
極潤奈米水離子吹風機EH-NA0G使用滿意度
非常滿意
滿意
普通
極潤奈米水離子吹風機
EH-NA0G
體驗後最有感功能
極潤奈米水離子吹風機EH-NA0G體驗後最有感功能
奈米水離子直髮捲燙器
EH-HS0E
使用滿意度
極潤奈米水離子吹風機EH-NA0G使用滿意度
非常滿意
滿意
普通
奈米水離子直髮捲燙器
EH-HS0E
體驗後最有感功能
極潤奈米水離子吹風機EH-NA0G體驗後最有感功能
*此數據為2022年8月12日,共蒐集23位CLUB Panasonic會員之問卷調査結果。
*參與會員皆同意授權主辦單位使用、摘錄其所填寫的心聲內容及不涉及個資的會員資訊。
體驗者心聲公開
陳小姐體驗心聲公開陳小姐
體驗的最新極潤奈米水離子吹風機,裡面的功能都很喜歡,還有隨行杯果汁機攪打果汁的速度快,果汁細緻,很符合我的生活型態,最後導覽的40分鐘,才知道Panasonic有這麼多全方位的生活產品,很開心今天有機會參加今天的體驗!
楊太太體驗心聲公開楊太太
PoMe Panasonic On My Everything 概念體驗館,沒想到Panasonic產品包山包海。
智慧家庭完全可以做到,軍用、交通solution也都有,超酷的。今天還體驗了吹風機、捲髮器變美了~
陳小姐體驗心聲公開陳小姐
頭髮用了直髮捲燙器之後變得更滑順,夏天的毛燥感不見了,而且非常快速加熱,適合忙碌的現代人的生活,還有果汁機非常有新鮮感,打完像現吃的一樣。
陳小姐體驗心聲公開陳小姐
第一次進入這Panasonic 體驗館,很棒的體驗,尤其是體驗極潤奈米水離子吹風機,真的很棒,讓頭髮真的有鎖住水分喔!
欒小姐體驗心聲公開欒小姐
難得的休假來到CLUB Panasonic懂生活-顏の美好生活提案的一日體驗,除了今日的主角極潤奈米水離子吹風機、奈米水離子直髮捲燙器、隨行杯果汁機,還參觀了整個生活居家概念設計,好想生活在這樣的空間呢!科技、舒適,以需求為出發的整體設計,簡直太完美,就是理想中的家❤
體驗商品介紹
極潤奈米水離子吹風機EH-NA0G
極潤奈米水離子吹風機
EH-NA0G
  • 獨家高滲透奈米水離子保濕科技
  • 礦物負離子強韌秀髮
  • 速乾效率提升20%
  • 5種美髮潤肌模式
  • 速乾吹嘴+造型吹嘴
奈米水離子直髮捲燙器EH-HS0E
奈米水離子直髮捲燙器
EH-HS0E
  • 獨家奈米水離子保濕科技
  • 三重溫控機能
  • 全方位3D密著加熱燙板
  • 絲滑陶瓷燙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