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際體驗男性美容系列
商品的滿意度

髮型造型器ER-GC52
體驗真心話

  • 新北市 陳先生

    可直接水洗,有防水功能清潔方便又快速! 19段長度控制旋鈕實在是太好用了!頭髮要修多長自己控制,連油頭造型側邊都可以自己做漸層長度設計,裡面還附贈造型配件,可以簡單打薄!很輕鬆且容易的完成修整頭髮,不需要因為頭髮稍長了而跑一趟理髮店,有充電功能加上附贈保養刀片用潤滑油,我相信這支好刀可以陪我很久!

  • 屏東縣 林先生

    男生最困擾的就是兩側和後腦的頭髮長的特別快,常會遇到上面頭髮還很短,但兩側長很快已經失去原本剛剪完頭髮的層次,真的大大降低造型的美觀。這個髮型造型器,剛好就能解決這樣的問題,在兩側的髮量已經過多時,便能自己動手整理,不需要再額外花錢去給設計師剪,省錢又省時。使用上很方便,不論在乾、濕的情形下都能用,手感很好,體積輕巧便於收納。裝置上設計多段調整,視個人喜好、部位修剪長度,是個便利性和功能性俱佳的產品

  • 高雄市 林先生

    ER-GC52髮型造型器因為特殊45度精密刀片的構造,能讓我簡單又輕鬆剃除諸多死角,加上全機可水洗的優異性能讓我一邊沖澡,一邊就可修飾鬍型與把過長的鬢角推理乾淨,隨機附上的兩個造型配件(梳子配件、自然配件)更能針對不同的個人需求而給予最完善,精準髮型設計呢!最棒的是它兼具海內、外兩用功能,以後出國隨身攜帶它,一機輕鬆搞定男人的裡子與面子!

  • 桃園市 蘇先生

    第一次使用理髮器自己對著鏡子修頭髮,整體的感覺是好的,使用的過程中,除了使用技巧上需熟練之外,推刀修剪的感覺是舒適的,無拉扯頭髮的痛感,搭配梳子配件,實際上是不用擔心剃過頭,而機身上的長度調整控制也是很貼心的設計,說明書指示「頭髮的實際長度會稍長於設定的長度」,這也是我很滿意的地方,我相信此理髮器的購買者皆屬於注重外在形象的人,此修剪的緩衝部份是非常體諒人的設計。

  • 高雄市 葉先生

    全機率性純黑機身,手握處搭配橡膠材質,幫助手握穩定,做工非常扎實,加上可以每段 0.5mm調整,對於大人或孩童的細髮有很好的掌握度,除了髮流順剪透過梳子輔助外,機子本身的兩個髮型配件相當實用。使用 2.5mm長度,剛好接續原本的長度,對於機器本身的刀鋒銳利和精準度印象深刻,除了推力十足,機身的設計讓手握的時候,不會擔心有偏誤的問題,推薦給有自行理髮或偶爾修剪需求的人士。

  • 桃園市 楊先生

    我是一位業務員,在拜訪客戶時清新乾淨的形象是需要的,我不喜歡整理頭髮,所以髮型就是平頭,但頭髮剪短過了3個星期左右,後頸與雙耳側的頭髮變長髮型就變得超級奇怪。 ER-GC52這個產品設計太貼心了,可以使用內建的調整器,輕鬆調整預設頭髮修剪的長度,或是使用套件來控制修剪的長度,可以在家輕鬆修整雙耳側與後頸頭髮長度,等到頭頂頭髮太長了,再到理髮廳委託專業師傅處理完美髮型。

男仕美體器ER-GK71
體驗真心話

  • 高雄市 林先生

    ER-GK71男性美體器獨特的刀頭設計能更貼近身體的每一吋肌膚與部位,比起一般剃刀,它的V型刀頭滿足了諸多部位的需求,尤其我是個極重視私密處保養跟清潔的人,刀刃寬圓的形狀讓我更安心在皮膚上刮剃,不會感覺到刺激是我認為它最迷人之處,以前的我只有拋棄式刮鬍刀一種選擇,現在我擁有了它,全機亦可直接水洗的強大防水功能,完完全全地符合我吹毛求疵的完美主義性格!

  • 苗栗縣 林先生

    其實以前完全沒有使用類似男仕美體器ER-GK71這樣的機器,最近剛好小腿撞傷需要包紮貼布,由於腿部的毛較長又多所以在撕掉包紮貼布時蠻痛的的,剛好用這台美體器ER-GK71去除腳毛後就沒這困擾,另外平時有打羽球及網球,所以難免手舉高時會露出腋毛不太美觀,剛好用來除去腋毛,因為機器刀刃設計不會與皮膚直接接觸,完全不會刮傷皮膚!

  • 桃園市 古先生

    這次使用男仕美體器ER-GK71相當滿意,在使用ER-GK71修剪體毛的時候相當安全,刀刃的方向使用起來十分順手,不會有刮傷自己的疑慮,如果擔心修剪後毛髮過短會有刺痛感,也可以使用長度調節的梳頭進行修剪,私密處修剪過後可以避免私密部位因為悶熱潮濕而長濕疹,而且全機防水,也可以在淋浴時使用,利用沐浴乳作潤滑,可以修剪得更乾淨且安全,使用完清洗也十分方便。

  • 新竹市 彭先生

    我認為Panasonic的這款男仕美體器ER-GK71,是所有台灣成年男性除了手機之外第二個應該入手的家電產品。Panasonic精良的工藝技術,使用時不用再擔心剃刀鈍化劃破皮,潤滑不足咬毛,電池用一半沒電之類。充飽電洗澡前從手嚕到腳,電力完全足夠,重點是包含腋下,胯下,大腿內側等私密處完全都可以自己一個人完成,就算是在約會前半小時都還有足夠的時間把自己整理到定位,做為一個紳士,我認為這是最基本的尊重跟準備。更重要的是他防水!!!除了完全不看說明的腦殘之外,可以直接沖洗的機器真的是太方便太棒了阿!

  • 桃園市 楊先生

    ER-GK71 毛髮修剪器,手持順手,可以自己獨力完成腋下毛髮修剪,没有吵雜的噪音,很輕便又俐落,可依個人需求,選擇隨機附上的間隔梳頭配件,來控制修剪長度,在清洗設計上也很方便,用後置於水龍頭下,直接沖洗乾淨後置於通風處晾乾,很方便。

  • 屏東縣 林先生

    一開始拿到這個產品的時候還很害怕不知道該怎麼使用,畢竟身上都毛髮都很脆弱,使用不當就很容易受傷。還好內附的說明書詳盡的紀錄了所有我擔心的問題。例如可以除毛的部位、除毛時該如何正確的刮除技巧、乾濕剃毛分別要注意的事情等等,讓我大大安心。使用起來真的讓我很滿意,刀片經過的瞬間毛髮是直接彈飛,可見刀片運轉的效能極高,但又十分的安全,沒有拉扯的痛感,試過刮除的部位包括胸、手、腿、私密處都有很好的效果,是一項表現亮眼的美體器。

多功能修容器ER-GN51
體驗真心話

  • 新北市 陳先生

    雙刀刃設計,可輕鬆完成前方以及側邊的毛髮清理,令人驚豔的毛屑吸引功能,可以將細小毛髮吸入,本來以為只是鼻毛刀,收到之後發現連眉毛、耳朵毛、汗毛以及小鬍鬚都可以一併處理!

  • 高雄市 葉先生

    這台修鼻毛器是一個很特別的設計,是「吸」毛屑吸引進去到集毛盒,像是一台小型吸塵器喔,也因此使用上有獨特的方便,可以連續使用,不需像一般鼻毛刀使用一時間就必須水沖掉毛屑。試用清理鼻毛,感覺有點像是通鼻器的暢快感,且無任何拉扯感,由於鼻毛生長容易堆疊於鼻翼兩側,透過此修鼻毛器,略帶吸入的效果,原本較難刮除的鼻翼側鼻毛,有明顯的更快且好的清除效果,且無需邊做水沖清潔,便利度大提升。

  • 花蓮縣 朱先生

    以前曾用過別牌的修容器,大概不到一個月就開始變得很難使用,各種拉扯各種痛,但這款使用下來,手感好,修剪起來的舒適度也很滿意,之前的舊機就馬上丟掉處理!現在很喜歡這支體驗!

  • 桃園市 陳先生

    使用多功能修容器ER-GN51,對於鼻腔的清理速度大大提升,與其他品牌不一樣的地方在於多功能修容器ER-GN51有毛屑吸引的功能,搭配雙刀刃的設計,可以短時間修好面容。在清潔方面整機都可以沖水清理,方便又快速整理。

  • 澎湖縣 薛先生

    Panasonic這款多功能修容器非常輕巧且只需裝入一枚電池,在除鼻毛的時候非常方便,以往都是用小剪刀修剪總會有一些邊邊沒有修到,用這一款就沒有這個問題,因為他是360度每個小角落都會除到,重點是他還可以拿來修眉毛這讓我對這款產品大大加分。

  • 臺南市 林先生

    以往在鼻毛修剪上,都是使用鼻毛剪刀來做修剪,ER-GN51比起鼻毛剪刀來說,除了安全外,機體雙刀刃的設計,修剪的角度範圍,也比剪刀來的立體,且方便操作。修剪時,能將毛屑吸入機體中,方便清潔。在眉毛的修容體驗中,下眉毛與眼皮間的皮膚較為敏感,以往都是使用鑷子做除毛的動作,但透過ER-GN51來做修容,不必再忍受鑷子的拔毛之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