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 Panasonic會員體驗心聲
為什麼我要使用電動刮鬍刀?

1

男生刮鬍子最在意的
3個重點

舒適度清潔性不傷肌膚

為男性選擇電動刮鬍刀時

最在意的3大重點
*此圖表為2019年12月9日至2019年12月16日,共蒐集441位CLUB Panasonic會員之問券調查結果
刮鬍的舒適度?
刮鬍的速度快不快?
刮完鬍都會紅腫?
為什麼用電鬍刀刮鬍 子比較舒服?
忙碌的早晨,需要一 個更有效率的理容方 案!
刮完鬍子常覺得肌膚 紅腫不舒服。
手動刮鬍刀的刀片直接接觸肌膚,易對肌膚造成侵害、刺痛感。
Panasonic電鬍刀的圓弧刀網設計,能夠貼合下顎,將鬍子擠出,徹底深剃乾淨,因此可以輕鬆享受舒適的刮鬍體驗!
Panasonic電鬍刀搭載多刀頭設計,使用鋒利且耐久的日本武士刀材質-安來鋼,加上每分鐘約13,000轉(ST系列)的高速線性馬達,能夠大面積迅速刮除鬍鬚,讓您在理容上更加省時,提供您快速又有效率的理容方案!
手動刮鬍刀因為刀片直接接觸肌膚表面,容易對肌膚造成傷害,甚至產生紅腫流血的問題。
Panasonic電鬍刀的刀刃不會直接接觸肌膚,SMART SENSOR能夠自動偵測鬍鬚濃密度、調節刮鬍力道,更貼心的是有泡沫潤鬍功能,讓洗面乳變身刮鬍泡,實現邊洗澡邊刮鬍的體驗,將肌膚的負擔降到最低!
2

實際體驗日本製電鬍刀的
滿意度

96.7%的體驗會員回答滿意
  • 刮鬍時不會有鬍鬚拉扯感,舒適感提升至另一個層次
  • 時尚流線外觀、符合人體功學設計,握持轉動順手便利!
  • 使用完畢可以簡單拆解清洗,清潔十分便利!
  • 搭載防誤觸的安全鎖功能,隨身攜帶好安心
本次活動自2019年12月9日至2020年1月9日進行,共蒐集30位CLUB Panasonic會員實際體驗Panasonic日本製電鬍刀ES-ST2R之心得。 參與活動的會員皆同意授權主辦單位使用、摘錄其所填寫的體驗心得內容及不涉及個資的會員資訊。
3

完美體驗舒適刮鬍,
肌膚0負擔

  • 新竹市

    陳先生
    以往想使用電動刮鬍刀時,會害怕太過鋒利容易傷到肌膚,ES-ST2R在外層圓弧刀網保護下,對肌膚不會有太大的影響,加上SMART SENSOR功能,可以自動感應鬍鬚濃密、調整刮鬍力道,完全不擔心刮鬍時紅腫甚至流血,刮鬍起來方便又順手。
  • 新北市

    莊先生
    以前使用手動刮鬍刀都無法充分潤滑肌膚,當鬍子留比較長時,刮鬍難免有硬拔且力道難以控制,導致刮傷流血的情形發生。這次使用電動刮鬍刀後,因外層防護讓皮膚較不會直接受刀片影響,且具有泡沫潤鬍功能,可增加潤滑,所以刮完後較不會有不適感及流血狀況發生
  • 新北市

    余先生
    我想使用過手動刮鬍刀的朋友,都有割傷肌膚或刮鬍後有紅腫不適的經驗,這也是個人打算由手動改換電動的考量重點。本次體驗的ES-ST2R,刀網與肌膚的貼合度不錯,即使稍微用力也不會割傷肌膚或紅腫,相對於手動刮鬍刀,能有效提升刮鬍速度,也不易造成肌膚負擔
  • 高雄市

    陶先生
    原本使用手動刮鬍刀常常力道不均勻而刮傷自己,惱人的鬍渣有時要來回刮好幾遍,皮膚不是紅腫疼痛就是刮到流血,ES-ST2R會自動調整刮鬍力道大小,而且很貼合肌膚,真是太棒了
  • 桃園市

    鄭先生
    以前手動刮鬍會感到肌膚有刺刺的感覺,有時還會紅腫,甚至不小心會刮到皮膚流血,使用這款電動刮鬍刀後,大大減少以上的狀況,讓我在刮鬍完後的感覺更加舒適
  • 台南市

    陳先生
    ES-ST2R刮鬍時完全不會有鬍鬚刮不斷的拉扯感受,而且使用時完全不會有刮傷皮膚的問題,日本設計就是厲害!!
  • 高雄市

    陳先生
    之前使用手動刮鬍刀,有時刀片較鈍就得來回多次重複刮除該部位,甚至不小心刮傷,造成流血、紅腫、刺痛感!現在用了ES-ST2R,大大降低了這樣的情況發生,甚是可說是再也沒有這樣的情形發生了!
  • 南投縣

    裴先生
    雖然手動刮鬍刀比較能刮乾淨每個地方,但操作上相對容易刮流血。這次使用的ES-ST2R,由於刀片貼合肌膚且銳利度佳,可以快速截斷鬍鬚,減少皮膚拉扯所造成的紅腫,甚至能在許多角度下刮乾淨鬍子,終於不用再害怕鋒利的刀頭會刮傷皮膚
  • 台中市

    林先生
    以前使用手動刮鬍刀,需要另一隻手將皮膚拉平後才有辦法將難以刮除的位置刮乾淨,但ES-ST2R能輕鬆刮除這些部位,像是下巴和人中處,刮鬍完皮膚很舒適,也不必擔心嘴唇被刮鬍刀刮到流血,整體感受很舒服!
  • 苗栗縣

    邱先生
    ES-ST2R有智慧感應系統,自動控制刮鬍力道,再加上外網自動貼合皮膚的設計,不會造成皮膚紅腫,以前使用傳統電鬍刀,稍微用力貼合皮膚,就容易造成紅腫,使得在刮鬍時,無法貼合皮膚將鬍鬚刮乾淨,ES-ST2R讓我徹底改觀,原來刮鬍可以不用擔心紅腫、癢的問題,讓我更安心、更想使用它。
看更多心得
4

洗臉同時舒爽剃鬍,
前所未有的舒適感受

  • 台中市

    買先生
    泡沫潤鬍功能真的非常令人驚艷,使用洗面乳在手心也能輕易達到起泡的效果,真的很懂男人的刮鬍需求,以前都要趁洗臉時使用洗面乳來進行刮鬍動作,現在隨時都可以用此功能來刮鬍。
  • 新竹市

    陳先生
    泡沫潤鬍的功能真的很不錯,一般手動刮鬍刀乾刮容易刮傷肌膚,所以要加上刮鬍泡沫軟化鬍根,而ES-ST2R在乾刮這方面其實就很順手,當然也可以搭配刮鬍泡沫來濕刮,不過多了泡沫潤鬍功能就可以自已產生泡沫,可以省下買刮鬍泡的錢,還能依個人喜好產生不同味道的泡泡唷,相當推薦這個功能
  • 屏東縣

    林先生
    以往刮鬍子時,有時為了節省時間不使用泡沫直接刮鬍,但總會讓皮膚更不適,且出國旅行時要多帶一瓶刮鬍泡也是累贅。ES-ST2R可將洗面乳打成泡沫,實在令人驚艷,打出的泡沫細緻更勝於刮鬍泡,刮鬍子時還能順便洗臉,為匆忙趕著出門的早上節省很多時間,出國也只需要帶洗面乳,真是太方便了
  • 高雄市

    陶先生
    泡沫潤鬍是以前從沒看過的功能,之前用手動刮鬍刀時,都會使用刮鬍泡,在發現ES-ST2R有泡沫潤鬍功能時,馬上使用洗面乳試用,效果不輸給原本的刮鬍泡,這下可以將刮鬍泡丟掉了!
  • 基隆市

    吳先生
    泡沫潤鬍真的讓我非常有感,過去使用手動刮鬍刀,刮鬍泡不是用太多就是用太少,用多了刮得不乾淨,用少了容易刮傷肌膚,這個功能不但讓我之後可以省下刮鬍泡的錢,也比較不會對環境造成負擔,而且刮鬍後清洗也更容易囉
  • 桃園市

    古先生
    最令我驚豔的功能是泡沫模式,在手上擠上一點洗面乳後沾點水,就可以打出一堆細緻的泡沫,用來刮鬍子相當舒服,手上剩下的洗面乳還可以用來洗臉,也因為變成泡沫狀的關係,可以把臉洗得更乾淨,同時也減少洗面乳的用量
  • 新北市

    莊先生
    本次使用的ES-ST2R電動刮鬍刀具有泡沫潤鬍功能,使用的泡沫不限於刮鬍泡,也可以用洗面乳、肥皂等,節省刮鬍泡的費用,本人是選擇用洗面乳起泡,刮完後還可用剩餘洗面乳洗臉,一舉兩得,且利用起泡功能潤滑皮膚,可增加刮鬍刀服貼度,刮鬍時較滑順,刮鬍後幾乎沒有殘留鬍渣,也不會有單獨用水潤滑刮鬍的不適感
  • 桃園市

    趙先生
    泡沫潤鬍的功能讓我驚豔不已。打出來的泡沫非常細緻,跟市售的刮鬍泡相去不遠,讓整體的刮鬍舒適度大幅提升,又因為成份是平常習慣使用的洗面乳,比起市售刮鬍泡降低了皮膚不適感。此外,洗面泡沫還能直接拿來洗全臉,比起自己手動搓泡方便快速細緻多了,真的是懶人族的一大福音!
  • 苗栗縣

    邱先生
    不需要使用專用的刮鬍膏,大大降低使用的成本,一般的洗面乳都可以輕鬆發泡,還能自動偵測鬍鬚量控制泡沫,使用完後可以從清潔孔快速水沖清潔,非常方便
  • 基隆市

    林先生
    這功能很方便,隨手用洗面乳就能輕鬆產生細微泡沫跟刮鬍泡一樣可以潤滑皮膚和鬍子,使用時可以很舒適剃鬍子,覺得這功能超實用,以後不用再多買刮鬍泡占空間了!
看更多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