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際體驗髮型造型器
ER-GC52的滿意度

髮型造型器ER-GC52
體驗心聲大公開

  • 桃園市 詹小姐

    以前爸爸年輕時就常自行剪髮,使用過類似的剪髮器,對於Panasonic髮型造型器覺得操作很簡單,而且可以方便的切換19段長度調整,不必一直更換刀具,充電式又可水洗,一整個很方便到令人訝異。第一次替孩子理髮,使用上愈來愈上手,爸爸自己也有理了,覺得很滿意!

  • 新北市 劉小姐

    雖然第一次嘗試很小心翼翼,但整個剪完之後,感覺整頭頭髮非常順,真的不太敢相信自己也可以剪出這樣的一顆頭,瞬間覺得自己像是被耽誤的家庭髮型設計師!我家老爺也很滿意!這支髮型造型器還可以拿來修剪鬍子的細毛,cp值真的很不錯,很值得推薦!

  • 新北市 陳小姐

    Panasonic髮型造型器重量輕,久拿比較沒有負擔,連續理兩寶的頭髮,感覺身在雲端般舒服~除了重量外,我喜歡這一支理髮器的長度微調功能,細微至0.5mm,等熟練應該可以做出更多造型!直接用旋鈕就可以選擇長度,不需要另外換接頭,很方便。整體相當有質感。

  • 桃園市 李小姐

    Panasonic新出的髮型造型器不需要更換刀片或配件,將主體裝上梳子配件後,只要旋轉刻度就可以輕鬆轉換想要的長度,說明書也將需求介紹得很詳盡,不管是剪髮、理髮、除雜毛和鬢角,一機搞定 好用易上手!

  • 高雄市 張小姐

    一直以來都是Panasonic愛用者,這次幫小孩修剪頭髮,一開始擔心會操作不順手,怕將孩子的頭髮被修剪到無法挽救的地步。幸好我的擔心是多餘的,因為搭配梳子配件使用,可以修剪得很平順,孩子也不會有不適感,過程也很順利的完成,感覺自己一點也不輸專業的理髮師。

  • 新北市 王小姐

    我家老爸是位職業阿兵哥,每次頭髮只要變長了就要修。這支真的不一樣,刀片可以從短慢慢調到長,雖然差距很微小,可是這樣修脖子或耳上,比較敏感的地方,就可以更服貼又不會危險,設計得真的很細心。也非常推薦給想增進情趣的夫婦或情侶們,真的安全又很好上手!而且可以水洗機器,如果有點小潔癖,也不用擔心!

  • 桃園市 張小姐

    我幫孩子理髮已經有七年多,當我一開箱這支髮型造型器後,眼睛瞬間亮起,機子本身設計感很時尚,而且修剪時只要轉動中間長度轉鈕即可,不需要再更換接頭,光這一點就十分迷人了!重點來了,這支剪髮器竟然可以用水洗清理,實在是太擄獲媽媽的心了!

  • 屏東縣 黃小姐

    整體使用起來我個人覺得很滿意,老公一開始對於要讓我剪髮這件事情很恐懼,但試過一次之後他也覺得在家自己理髮可不用到沙龍,省下不少時間。這支ER-GC52多段式的長度設定跟打薄配件,非常足夠使用,老公說改天他也可以來試著自己理髮看看!

本次體驗商品